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iss Chen

突然想到在网上建一个空间,方便新老朋友交流英语学习的经验,就有了这个博客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成长的烦恼(二)  

2012-07-20 20:07:57|  分类: 私密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几天女儿迷上了连续剧--穆桂英挂帅。午饭时,我问:“这个连续剧好看吗?”
“好看。”
“剧情不是知道吗?有什么好看的?”
“男主角特别帅。”
“让我欣赏一下啊。”
仿佛找到了知音,吃完饭,女儿就把我拖到电视机前。
看完我给了个评论:“闺女,啥时审美观点差到这个地步啦?不是让你去学素描了吗?”
“你没觉得特别帅吗?代沟啊!”
“演员有什么好看的。表演时,戏如人生;生活中,人生如戏。”
“妈,我欣赏的是里面的角色,不是演员。”
 哦,我真佩服我女儿的警觉性---一句话堵住了我接下来要说的长篇大论。
隔天晚上,女儿又在看连续剧了,我嬉笑着进了房间---“丫头,又在欣赏帅哥———”还没说完,就觉得不对劲。
女儿哭得梨花带雨地对我说:“妈,我都不想姓王了。”
我一愣,“怎么了?”
“杨宗保快要被斩了,都怪那个奸臣‘王庆龙’。”
“不是潘仁美吗?”
“奸臣当道,多呢!”
“好,那你跟妈姓吧。”
“不是有陈世美吗?”
    唉,以前都嫌弃我起的名字不好---听起来象男生名,到如今开始觉得姓也不好了------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