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iss Chen

突然想到在网上建一个空间,方便新老朋友交流英语学习的经验,就有了这个博客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冰箱竟然还有这些奇妙的用途 你肯定不知  

2013-09-02 22:49:22|  分类: 生活常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多数人把冰箱买回家,一般只会用它来冷藏和保鲜食物,殊不知,冰箱其实还有很多妙用之处。

点击进入下一页

冰箱竟然还有这些奇妙的用途(图片来源:东方IC)

丝袜延寿命

不少女生为丝袜常破伤脑筋,新买的丝袜不要拆封,直接放入冰箱冷冻库放个1~2天,之拿出来半天左右再穿上,温度的变化可增加丝袜的韧度,较不容易破损。

饼干受潮可恢复

若有饼干受潮,可将饼干放入冰箱冷冻约24小时。将饼干取出,吃起来的口感可恢复原来的酥脆。

平整真丝衣

真丝衣服洗后皱皱巴巴,可把衣服装进塑料袋放入冰箱里几分钟,拿出来再熨就容易多了。

蜡烛耐烧不滴蜡

使用蜡烛前4小时,先将蜡烛放进冰箱冷冻,冰冷的蜡烛点火后,会烧得比较慢比较久,而且也比较不容易滴蜡。

去除口香糖

口香糖不小心粘在物品上时,可以先连同粘到的物品一起放在冰箱冷冻,约1小时后,口香糖就会变得脆硬,此时轻轻用指甲就能将口香糖剥离。

冰箱竟然还有这些奇妙的用途(图片来源:东方IC)

去除辛辣味

洋葱及葱蒜等辛香料直接切,辛辣味会让人流泪,不妨先放冰箱冷冻1小时,待其中辛辣物质较为稳定再切,就不会被熏得流眼泪。

防兔毛掉毛

兔毛衣服爱掉毛,穿之前放冰箱里几天,掉毛的烦恼就会无影无踪。

炒米饭更美味

将米饭放入冷冻库,冻2个小时后再拿出来炒,炒好的米饭粒粒分开,每粒都会很有嚼劲呢!

煮熟栗子易剥壳

只要将熟栗子放凉后在冰箱内冻2小时,可使壳肉分离,剥起来既快栗子肉又完整。冰箱竟然还有这些奇妙的用途 你肯定不知 - 风帆页页 - 风帆页页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